现在申请
主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服务指南

校园服务

1. 生活设施

校园超市售卖食品及日常用品。校内其他设施包括校医院,邮局,图书馆,体育馆,剧院,俱乐部,自动取款机ATM等。学生可以在学生食堂就餐也可在留学生公寓每层配备的公共厨房内自制餐食。

2. 医疗服务

校医院为学生提供基础医疗服务。抚顺市第二医院(中国医大盛京医院集团抚顺医院)位于校园东侧。矿务局总医院和市中心医院相对条件更好些,同时距离学院也不远。抚顺市急救中心电话:120。学校规定每一位留学生需持有医疗保险,学生在就医前建议先与保险公司咨询保险范围及报销的相关事宜。

3. 图书馆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图书馆图书资源总量251.9万册,电子文献数据库46个。其中部分书籍为英文书籍。图书馆现有五个图书借阅室和一个报刊及工具书阅览室,拥有4000余个自习座位。学生可通过使用自己的校园IC在图书馆借阅材料及书籍。借出的书籍如果未能按时归还,需重新办理更新手续,否则会收取额外费用。

4. 校内社团活动

学校举办丰富的课外活动,例如:运动会,足球比赛,篮球比赛,排球比赛,板球比赛,迎新晚会,新年晚会和校园文化节等。国际教育学院也定期主办各类校内及校外文娱活动。

5. 邮政服务

校内设有多个快递服务站点如圆通、中通、顺丰等提供国内普通及特殊航空、陆路邮件邮包运输等服务。

6 电话及网络服务

留学生可以通过中国联通公司连接到有限网络,通过中国移动公司连接无线网络。中国联通及中国移动同时为留学生提供移动手机服务,校内设有办事大厅。

7 紧急及安全服务

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生卡通常是学生的有效证明。银行或政府等机构需要留学生的护照作为证明。以下列出相关的紧急联系电话:

公安:110     校园警务办公室:56865110

火警:119

交通事故:122

救护车:120

8 假期

放假及开学时间会列在每学期校历中。

9 出行

学生出行应选择在周末及节假日期间。无特殊情况或遇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时不允许上课期间出行。

 

Contact Us

  08:30-11:40 | 13:30-16:40

  招生工作办公室:+86-24-56863926 (申请 & 费用)

                                    +86-24-56865286 (Visa)

  学生工作办公室:+86-24-56865880

  教务办公室:+86-24-56863956

  学院办公室: +86-24-56865990

  地址: 中国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

  传真: +86-024-56865990

  电子邮箱: shihuadaxue2008@163.com

版权所有@2015-2026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留学中国 --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