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主页 / 关于我们 /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9年,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负责来华留学生招生、教学和管理的二级学院。它的主要任务是促进国际间的文化和教育交流与合作,招收和培养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它既是世界各国留学生接受高等专业教育和学习汉语言文化的理想平台,也是中外学生相互交流的重要舞台。学院自成立以来,留学生教育发展迅速,目前在校留学生已超过500人,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

    国际教育学院部门设置主要有学院办公室、留学生招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工作办公室等。学院设施齐全,管理体制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同时全校一体化办学使得全校全部资源均可为学院所用,进而能够依托学校学科的优势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学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以特色办学为手段,发挥业已形成的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办出高水平的国际留学生教育,满足各方面的需要。目前为留学生开设英语授课的本科专业与研究生专业有石油工程、土木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等。

    在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1世纪,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坚持走特色化办学道路,为世界各国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和汉语人才。国际教育学院现有2个合作办学项目。中芬合作办学项目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与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此专业为学校龙头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与俄罗斯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21年9月正式开始招生。我院采取严格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本着“学生为本,精益求精”的教育理念,外籍教师承担1/3专业课教学,项目教学团队通力协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石化化工复合型应用人才。


    欢迎世界各国学生留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欢迎报考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Contact Us

  08:30-11:40 | 13:30-16:40

  招生工作办公室:+86-24-56863926 (申请 & 签证)

                                    +86-24-56865286 (费用)

  学生工作办公室:+86-24-56865880

  教务办公室:+86-24-56863956

  学院办公室: +86-24-56865990

  地址: 中国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邮编:113001

  传真: +86-024-56865990

  电子邮箱: shihuadaxue2008@163.com

版权所有@2015-2026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留学中国 --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