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企业管理 

本着“立足石油,辐射能源”的理念,结合我校在在石油石化行业的比较优势,立足我校石油石化行业的基础上,我校的工商管理学科对能源经济与环境经济管理、能源技术经济等方面也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研究。企业管理硕士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能从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或者从事本专业领域的科研、教学工作的研究型人才。

通过培养使该专业研究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系统的专门知识,掌握相应的技能、方法和相关知识;了解国内外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信息管理等本专业领域的理论发展趋势和现代技术分析方法;具有在企业(公司)中从事调查研究、分析决策、组织管理或者在高等学校及相关研究机构中独立地进行科学研究、教学工作的能力。

 

主要课程

 

中级经济学, 管理数学方法, 应用统计学, 高级运筹学, 运营管理, 学术活动 , 文献综述, 企业战略管理, 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 营销管理 , 公司治理理论, 公司理财,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项目管理, 新制度经济学, 会计理论与实务, 企业资源计划, 信息管理, 论文导读, 企业社会责任等。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学士学位

   HSK要求: 无

 

申请材料

 

1.在线申请系统网址:http://admission.lnpu.edu.cn/member/login.do

2.一张护照照片

3.护照所有页面复印件。(从第一页至最后一页)

4.大学本科成绩单复印件 (非英语国家留学生需提供官方认证的英文成绩单)。

5.学位证和毕业证的复印件(非英语国家留学生需提供官方认证的英文成绩单)。

6.英语水平证书(非英语国家)

7.资产证明

8.至少两位教授的推荐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