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挑战杯”竞赛动员大会

  为激发同学们对于挑战杯竞赛的参与热情,国际教育学院于2024315组织召开2024“挑战杯”竞赛动员大会。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动员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孔宪明组织策划,党总支部副书记石丽菊主持,团委负责人赵志添及学生代表参加。

  石丽菊首先通过往届学生参加竞赛的真实案例,指出“挑战杯”系列竞赛对同学们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随后,邀请化外2001班范欣雨,化外2102班张子诺,化外2103班范晔,化外2204班曲文清依次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宝贵经验。范欣雨鼓励同学们在竞赛中要敢于创新,敢于挑战;张子诺提出同学们在组建团队时要分工明确,合作共赢;范晔告诫同学们在准备竞赛过程中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曲文清勉励同学们要锻炼自我,提示自我。最后,赵志添发言,鼓励同学们向老师和优秀的同学们学习,积极参加2024“挑战杯”竞赛,勇攀高峰,奋发向上。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挑战杯”竞赛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也为国际教育学院在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将会继续加强对创新创业类竞赛的推广,以更多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竞赛,培养更多有自主创新能力的科研人才。

(撰稿人:杨力骁 赵志添 校对人:石丽菊 审核人:何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