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43月7日召开“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赵志添主持会议,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赵志添老师首先全面总结了此次“返家乡”及各类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今年学院学生分别在家乡的机关、企业及各街道、社区开展了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府公务、企业工作、文明城创建、市城社会治理等工作中发光发热,经从课堂到实践的过程,在实践中增长了见识和才,用自身行动参与家乡建设,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生的青春风采。


随后,“返家乡”优秀大学生代表曾令珑、于桐、姜越甄、田佳晨同学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做了交流发言,与学生代表分享“返家乡”寒假实践活动工作经历,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与规划,在日后既要积累储备理论知识,又要提升“三办”技巧,有效培育自身的核心能力。



最后,赵志添对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勤学善思,争当时代的实干者,立身于学、施之以行,提自己的人生站位,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担当时代大任的杰出青年,让青春在实干焕发绚丽光彩。希望同学们推陈出新,争当青春的创造者,发挥年轻人的思维优势,敢为人先、敢闯取试,力求创新结合现有人才政策和自身优势,将人生规划与家乡发展相结合,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希望同学们心怀祖国,当家乡的建设者,自强不息,不余力为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