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4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辽宁共青团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总体要求部署,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中挺膺担当,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202417日召开2024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团委负责人赵志添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赵志添首先对参会人员进行动员,提出“返家乡”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全省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引领青年学子返回家乡参与实践服务家乡建设发展,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在投身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参与振兴实践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学院团委将会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助力推进实习、实践成效。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会提高正确认识,积极参与报名,如能有幸入选,实习、实践中要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助力家乡社会经济发展,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不断提升学校形象。实习、实践后也要及时做好经验总结汇报工作并于同学们分享实习成果、感悟等,扩大“返家乡”及各类寒假实践活动影响范围。

最后,赵志添对将要参与“返家乡”实践活动的学生进行预祝,祝愿学生可以在“返家乡”及各类寒假实践活动中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展示个人风采,提升学校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