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包括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三个二级学科授权点。该学科为学校重点建设学科,起源于1981年设立的计算机软件本科专业,是国内成立较早的计算机类本科专业。该学科可按一级或二级学科招生,学制三年,学生毕业时可获得研究生学历和工学硕士学位。

    该学科拥有省级工程研究中心2个、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2个、校外实习基地6个以及大数据处理与分析实验室、嵌入式系统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网络工程实验室等10个校内实验室,为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与应用开发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近年来,该学科承担国家、省部级及企业委托课题200余项,科研总经费6000余万元,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

    该学科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互联网技术及应用、大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软件开发新技术、计算机视觉及应用、三维建模技术及应用、GIS技术及应用、机器学习及应用等,学科已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

 

主要课程

 

     应用数理统计, 算法设计与分析, 形式语言与自动机, 软件体系结构, 高级软件工程, 高级计算机网络, 学术活动, 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 大数据分析技术, Java技术, Web技术,物联网技术, 数字图像处理, 嵌入式开发技术, 高级数据库系统, 高级计算机图形学, 计算机网络安全, 分布式计算, 数据挖掘, GIS开发技术, 云计算技术, 计算机新技术讲座, 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技术, 模式识别, 三维建模技术, 计算机案例课, 计算机视觉, 体育, 技术经济学, 知识产权法, 数据结构,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数据库原理等。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学士学位

   HSK要求: 无

 

申请材料

 

1.在线申请系统网址:http://admission.lnpu.edu.cn/member/login.do

2.一张护照照片

3.护照所有页面复印件。(从第一页至最后一页)

4.大学本科成绩单复印件 (非英语国家留学生需提供官方认证的英文成绩单)。

5.学位证和毕业证的复印件(非英语国家留学生需提供官方认证的英文成绩单)。

6.英语水平证书(非英语国家)

7.资产证明

8.至少两位教授的推荐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