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技术经济管理 

  本着“立足石油,辐射能源”的理念,结合我校在在石油石化行业的比较优势,立足我校石油石化行业的基础上,我校的工商管理学科对能源经济与环境经济管理、能源技术经济等方面也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研究。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能从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以及能从事本专业领域的科研、教学工作的研究型人才。

    通过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培养使研究生宏观上研究国家创新体系、产业发展的技术轨迹、技术进步与经济增长的相互关系、产业技术政策、高新技术创新、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技术进步对行业增长的贡献、区域技术溢出与经济发展、区域集群技术创新及国家科技政策等;微观上研究企业技术管理、创新能力与发展战略、企业核心竞争力、创新网络及技术扩散与管理、合作创新系统研究等。

 

主要课程

 

经济学, 管理数学方法, 技术经济学, 运筹学, 应用统计学, 学术活动, 文献综述, 项目融资, 运营管理, 项目管理, 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 项目风险管理, 公司理财, 企业战略管理理, 新制度经济学, 能源经济管理, 技术创新与管理, 企业价值评估, 论文导读等。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学士学位

   HSK要求: 无

 

申请材料

 

1.在线申请系统网址:http://admission.lnpu.edu.cn/member/login.do

2.一张护照照片

3.护照所有页面复印件。(从第一页至最后一页)

4.大学本科成绩单复印件 (非英语国家留学生需提供官方认证的英文成绩单)。

5.学位证和毕业证的复印件(非英语国家留学生需提供官方认证的英文成绩单)。

6.英语水平证书(非英语国家)

7.资产证明

8.至少两位教授的推荐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