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学学士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石油石化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计算机系统和应用环境,掌握计算机系统分析、设计的基本方法,具有从事计算机软件、网络和嵌入式等系统的开发设计维护能力,具有从事计算机新技术研究设计开发能力,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工程实践能力,能够从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技术开发和项目管理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导论、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电路与数字逻辑、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组成与结构、操作系统、汇编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嵌入式系统基础、嵌入式开发技术、计算机接口技术等。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高中毕业证

HSK要求:

申请条件

   1.在线申请系统网址:http://admission.lnpu.edu.cn/member/login.do

   2.一张护照照片

   3.护照所有页面复印件。(从第一页至最后一页)

   4.高中成绩单复印件 (若可以,官方认证的英文译本)

   5.高中毕业证复印件 (若可以,官方认证的英文译本)

   6.英语水平证书(非英语国家)

   7.资产证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