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工学学士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掌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宽口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毕业生主要面向石油石化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从事与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试验分析、研制开发以及电子与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中国概况、汉语、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信号与系统、传感技术与误差处理、电机与拖动基础、电力电子变流技术、电气控制及PLC技术、工厂供电、直流拖动控制系统、交流调速。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高中毕业证

HSK要求:

申请条件

   1.在线申请系统网址:http://admission.lnpu.edu.cn/member/login.do

   2.一张护照照片

   3.护照所有页面复印件。(从第一页至最后一页)

   4.高中成绩单复印件 (若可以,官方认证的英文译本)

   5.高中毕业证复印件 (若可以,官方认证的英文译本)

   6.英语水平证书(非英语国家)

   7.资产证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