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校党委副书记钟俊生深入走访我校留学生公寓指导公寓安全与宿舍文明建设工作

为深入了解我校留学生的居住条件,关心留学生“春假”生活状况,5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钟俊生率队走访、参观国际教育学院综合楼和留学生公寓楼。校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立新、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成发、校团委书记邱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石丽菊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走访中,钟书记重点参观、检查了留学生生活园区、留学生公共厨房、留学生洗衣间及部分留学生寝室,详细了解了留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留学生假期管理工作情况,对留学生公寓的安全情况与留学生假期外出的安全情况倍加关切。在与留学生交流中钟书记殷切嘱咐学生一定要注重假期外出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尤其要防范宿舍安全隐患,勉励留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在走访过后,钟书记对留学生公寓园区的环境建设、留学生寝室卫生工作、留学生公共区域设施维护及留学生假期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指导。他表示留学生公寓是留学生来华期间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学校一定要着力开展工作,为留学生提供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留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5-2026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留学中国 --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