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喜迎七十周年校庆——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足球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为庆祝建校七十华诞,丰富留学生的业余生活,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留学生足球比赛。

  

                                 


                        


    本次比赛在六月举办,经过两轮精彩绝伦的角逐进入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球员间巧妙的配合和精彩的射门让观看的同学们不时激动的迸发出一阵阵呐喊,一次次不断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最终PABLO队斩获第一名。这次足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书记都参与到比赛当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彰显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与众不同的风采,活跃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推动了和谐校园建设。(毛宁  文/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