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喜迎七十周年校庆——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篮球赛

为了庆祝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七十周年校庆,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能力,720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篮球赛在学校室外篮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前,在校留学生纷纷前来观看、助威,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合理的观看间距,比赛激烈而不失友好,在场的留学生用他们的呐喊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



此次比赛的举行,充分展示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的丰硕成果。从2020127日封校至今,学校有近400多名校留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员上岗并努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校留学生充分理解学校的有关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的工作,没有发生1例新冠疫情病例。(何川  文/摄)

                                                                                            

 

关闭窗口